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导热油结焦有哪些危害|导热油结焦问题分析

2018-10-16 15:52:22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导热油作为优质的导热材质,具有良好的热传递性能,是传热装置中最常用的油品。当然,导热油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导热油锅炉的设置以及使用温度等因素的影响,导热油会出现结焦问题。那么出现结焦问题的危害或影响有哪些呢?

    1、炉管表面温度上升,由于结焦层的导热系数比钢要小得多,有结焦的地方,局部热阻增大,炉管径向温度梯度变大,在结焦层最厚的地方,导致炉管表面出现热点,影响炉管寿命。
    2、炉管的压力损失增大,结焦现象严重甚至堵塞炉管。
    3、钢管表面如果比较粗糙(例如离心浇铸管),就易渗碳,使钢管强度变劣,有时会发生炉管开裂事故。

JC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