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导热油选用需注意哪些问题

2018-10-19 10:54:48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在选用导热油时,一般都会注意导热油的型号等基本参数,同时也会对导热油品牌以及厂家进行综合比较,那么除了这些需要我们注意的以外,那么我们还应当注意哪些问题呢?

    1、考察产品最高使用温度的真实性-经石科院采用热稳定性试验方法确定,即在最高使用温度下进行试验后外观透明,无悬浮物和沉淀,总变之率不大于10%所对应温度。通过与新标准作对照,分析产品说明书的真实性。尤其要了解其规定的最高使用温度是如何确定的,有无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

  根据国际化标准分类,矿物型导热油的最高温度使用温度不超过320℃,目前多数该油品的最高使用温度为300℃。

  2、考察产品的蒸发性和安全性-闪点(开口)符合标准指标要求,初馏点不低于其最高使用温度,馏程比较窄,燃点比较高。

   3、考察产品的精制深度-外观为浅黄色透明液体,储存稳定性好,光照后不变色或出现沉淀。残炭不大于0.1%,硫含量不大于0.2%。

  4、考察产品的低温流动性-根据用户所处地区和设备的环境温度情况,选择适宜的低温性能。QB和QC倾点不高于-9℃,低温运动粘度(0℃或更低温度)相对比较低。

  5、考察产品的传热性能-具有较低的粘度、较大的密度、较高的比热容和导热系数。

6、选择正规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有条件可实地考察其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的完善情况。

JC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