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真空泵油和普通润滑油比较|真空泵油和普通润滑油的区别|真空泵油的性能特点

2019-5-30 8:52:45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真空泵油和普通润滑油的区别,真空泵油和普通润滑油比较,真空泵油的性能

     真空泵油顾名思义就是使用在真空泵里的润滑油,除了要具有一般润滑油所谓的润滑,冷却,抗氧化,油水分离等等的特点外,比较强调的是在低压状态下,轻质组分要比常规的油品少很多,通俗的讲,就是你抽真空时不会抽出油气来,这样的话,你的真空泵很快达到真空效果,而不至于抽来抽去,真空度老是上不来,这就要求油品精炼程度要高,必要的时候要选用合成油!

 

真空泵油需要具有适宜的粘度,在低温下能使真空泵迅速启动,在高温下真空泵油能具有良好的密封姓,在泵内真空泵油具有较低的温升。不含有轻质的易挥发组分,降低使用过程中真空泵的返油率。

真空泵油的饱和蒸汽压 饱和蒸汽压是真空泵油较关键的指标之一。在恒温的密闭容器中,当汽液辆相达到动态平衡时的压力称谓饱和蒸汽压。 油品的饱和蒸汽压要尽量低,在泵的最高工作温度下,仍要具有足够低的饱和蒸汽压并要低于真空泵规定的极限压强。在60℃温度条件下,至少要达到6.5×10-5 kPa。

JC玖城润滑油--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润滑脂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特种润滑油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油性切削油乳化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