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润滑脂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润滑脂使用注意事项|润滑脂使用知识

2019-3-11 11:28:31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锂基脂分为:通用锂基脂,极压锂基脂,二硫化钼锂基脂,复合锂基脂等。极压锂基润滑脂是由羟基脂肪酸锂皂稠化矿物油并加入抗氧、防锈防腐等多种极压抗磨添加剂调制而成。极压锂基润滑脂具有优良的抗水性、机械安定性、耐极压抗磨性能、防水性和泵送性、防锈性和氧化安定性。锂基润滑脂在极端恶劣的操作条件下,还能发挥其超卓的润滑效能,但在使用过程中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不可混用:在更换润滑脂时,不同类型的润滑脂不能混用、新旧润滑脂也不能混用;另外,即使是同类型的润滑脂也不提倡混用,因为旧的润滑脂含有大量有机酸和杂质,将加速新润滑脂氧化。
   2、保证清洁:润滑脂应涂在清洁的脂部件上;
   3、用脂适量:轮毂轴承的润滑是汽车上最为重要的,一般不采用满毂润滑,因为满毂润滑,因为满毂润滑不公浪费,而且在汽车制动频繁或制动时间过长的情况下,轮毂过热而使润滑脂流到制动磨擦片表面,造成制动失灵,影响行车安全。所以,在更换轮毂轴承润滑脂时,只需在轮毂内腔薄薄地涂上一层润滑脂,能起到防锈作用就可以了。

JC玖城润滑油--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