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导热油使用指南|循环系统导热油使用指南|使用导轨油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9-4-17 9:11:06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1、在加热循环系统中必须安装膨胀槽和贮油槽,确保操作安全运行。
  2、膨胀槽内导热油油温一般要小于60摄氏度。
  3、循环系统管路中要装有旁路微孔过滤器(通用孔径20μ左右),并定期清洗和更换。
  4、阀门及法兰连接处要使用耐油、耐压、耐高温垫片,以防导热油泄漏。
  5、热油炉系统内,要设置高位排气,低位排污设施,并定期排放。
  6、新热油炉系统在使用导热油前,用热油炉清洗剂清洗炉内铁锈等,并排除杂质和水分;已使用过的热油炉在大修或更换新导热油时,用清洗剂清洗炉内的导热油油垢和导热油残炭。
  7、热油炉开车阶段必须脱水和脱轻组份,升温速度不宜过快,每小时20摄氏度左右。
  8、开车时先启动循环泵,再点火;停车时先停火,循环泵仍运行到油温降至100摄氏度以下时再停泵。
  9、如遇突然停电,应先关闭炉子进油阀门,打开低位槽阀门,让炉子炉管内的导热油流通到低位槽,让膨胀槽的冷油流进炉管。
  10、不同类型的导热油混合使用,须经混合试验并出示确认安全可靠证明后方可使用。
  11、导热油在管内流速大于2米/秒;热油炉的进出口温度差在30摄氏度左右,同时在进出口装有温度、压力和流量表。
  12、导热油使用温度在280摄氏度以上,报废指标每半年测试一次;280摄氏度以下,报废指标每一年测试一次。
  当
导热油粘度变化大于±20%,闪点变化大于±15%,酸值大于0.5mgKOH/g,残炭大于1.5W%,其综合评判指数大于80时,可更换导热油。

JC玖城润滑油--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