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导轨润滑选用润滑油有哪些要求|导轨油的应用知识

2018-9-30 11:00:36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于机床导轨处在重负荷,高速、高温的工作条件下,因此选用导轨润滑油需要考虑润滑油具有良好的抗负荷冲击以及抗乳化等性能。本篇主要讲述导轨润滑选用润滑油品的知识:  

    1、机床导轨上的载荷与速度变化范围较广,由于载荷分布不均匀,可能造成局部过载与刚度低。
  2、要求具有较小的配合间隙和摩擦力、较高的精度、刚度、运动均匀性和耐磨性。
  3、根据导轨结构和工作条件(载荷、速度温度等)的不同,导轨可能在液体摩擦、混合摩擦、边界摩擦或干摩擦状态下工作。
  4、在导轨摩擦区有尘砂、切屑、磨料、氧化铁皮、乳化液等的污染,因此在润滑系统中应设有过滤器来过滤润滑剂;并在导轨上设置可靠的刮屑板及防护罩进行保护。

JC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