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钢铁行业的润滑油选用知识|钢铁行业对润滑油有哪些要求

2018-12-10 13:33:21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钢铁设备的工况非常的恶劣,因此对所选用的润滑油品也要求十分的苛刻,所用的工业润滑油品,不仅要具备良好的润滑效果,同时还要有良好的抗磨损、耐高温等性能特点。本篇主要讲述钢铁设备选用润滑油的知识:

  1、润滑油膜强度要强,多数冶金设备在工作中,受到振(颤)动和冲击栽荷作用;不利于润滑部位油膜建立与维持。
  2、
润滑油的防护性能要强,设备长期处在恶劣工作环境中,粉尘大,用水作系统冷却介质多,废油渣质多、腐蚀性气体( 或其他物质)多等,极易污染设备表面及润滑部位,润滑油品极易污染变质,会加快设备腐蚀磨损。
  3、
润滑油具有良好的抗水能力,钢铁设备工作温度高,常以冷却水直接冷却润滑部位,造成润滑材料乳化变质,因此润滑油油-水分离性要好。
  4、
润滑油泵送性能要好,钢铁设备结构大,润滑点多,人工加油加脂比较困难,因而多采用集中自动润滑系统。
  5、
润滑油抗污染性能要强,多数钢铁设备传动系统比较简单,且开式传动较多,润滑油品的抗污染能力和抗挤压性能要求高。

JC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