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玖城低凝液压油在新疆寒冷地区机械设备的成功应用典范

2023-12-4 10:30:40      点击:

新疆,我国的西北边陲,素以广袤的地域和独特的自然景观著称。但提到新疆的冬季,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那刺骨的寒冷。尤其是北疆的阿勒泰地区,1月份的气温经常跌破-40℃,这种极端天气对于任何机械设备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新疆农垦某煤电企业就建在这样一片环境恶劣的戈壁滩上。每当冬季来临,企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因为设备的运行环境温度常常在-25℃到-35℃之间,这使得很多常规的润滑油都无法达到理想的润滑效果。过去,该企业使用的是某品牌的HM46液压油,但由于其不具备低温性能,使得液压系统在寒冷天气中经常出现冻结,给生产带来了巨大的困扰。企业员工们不得不采取一些非常手段,如使用喷灯烘烤液压系统,以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这种场景不仅增加了员工的劳动强度,还可能对设备本身造成损害,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企业开始寻找一种能够在极端低温条件下仍能保持良好润滑效果的液压油。经过多方比较和选择,他们最终选择了玖城润滑油公司的低凝液压油。

玖城低凝液压油以其卓越的低温性能,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和认可。即使是在-40℃的极端寒冷天气中,玖城低凝液压油也能够为设备提供持续、稳定的润滑保护,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这不仅大大减轻了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还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维修和更换设备的成本。

此外,玖城低凝液压油的抗氧化性、抗磨损性和热稳定性也非常出色,能够在高温和低温环境下保持稳定的工作性能。其抗水性和防锈性也显著优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下也能有效地保护设备。

通过使用玖城低凝液压油,新疆农垦这家煤电企业成功解决了因极端低温导致的液压系统冻结问题,确保了生产的顺利进行。这也再次证明了玖城润滑油公司在工业润滑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卓越的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