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玖城超低温导热油在锂电池隔膜生产线的应用案例

2023-12-4 11:01:34      点击:

某知名锂电池隔膜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需要使用超低温导热油来控制生产设备的温度。然而,该公司之前使用的导热油品牌效果不理想,无法满足生产过程中的低温要求,导致设备运行不稳定,影响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决定寻找一家品质可靠的大品牌导热油供应商。

经过市场调研和多方比较,该公司最终选择了玖城润滑油公司的超低温导热油。玖城作为一家知名的润滑油品牌,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够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全面的技术支持。

在使用玖城超低温导热油后,该公司的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得到了显著的改善。玖城的超低温导热油具有出色的低温流动性和传热性能,能够在极低的温度下保持稳定的运行状态。这使得生产设备的温度控制更加精确和可靠,从而提高了设备的运行效率和质量。

同时,玖城还提供了超高温导热油,以确保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的高温环节能够稳定运行。玖城的超高温导热油具有出色的高温稳定性和抗氧化性能,能够在高温下长时间稳定运行,有效地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通过使用玖城超低温导热油和超高温导热油,该锂电池隔膜生产企业成功地解决了生产过程中的温度控制问题,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同时,玖城的优质服务和专业解决方案也赢得了该公司的信任和认可。

这个案例充分证明了选择大品牌玖城导热油的重要性和优势。在锂电池隔膜生产中,使用高品质的导热油是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和生产效率的关键。而玖城润滑油公司作为一家知名的润滑油品牌,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导热油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生产中的难题,实现平稳无忧的生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