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玖城润滑油2023年度总结:坚守与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2023-12-29 15:45:15      点击:

玖城润滑油2023年度总结:坚守与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2023年,对于玖城润滑油来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我们深知唯有坚守品质、持续创新和真诚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此,我要向一直以来给予我们信任与支持的新老客户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也要向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赞赏与感谢。

    回顾这一年,我们取得了一些令人骄傲的成就。玖城润滑油的产品不仅遍布全国18个省份,覆盖39个市县,更远销海外,为多个国家提供优质的润滑服务。无论是玖城特种润滑油、高低温润滑脂,还是玖城金属加工液,都已成为制造业内备受推荐的明星产品。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也离不开全体同仁的辛勤付出和团队的协作精神。

    在产品研发方面,玖城润滑油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与品质。我们的智慧润滑油脂解决方案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智能化管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为制造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智能的润滑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智能制造迈向新的高度。

    面向2024年,玖城润滑油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将继续秉持“品质铸就品牌,服务赢得未来”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客户体验。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