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玖城特种润滑脂:守护电网安全新力量

2024-3-7 14:57:25      点击:

玖城特种润滑脂:守护电网安全新力量

电力行业飞速发展,电网安全至关重要。苏州XX电气公司,作为国家电网车载式自动化直流耐压试验系统的一级供应商,深知恶劣环境下设备稳定运行的重要性。为了提升设备性能,他们选择了玖城特种润滑脂。

玖城特种润滑脂,耐高温、抗氧化、抗磨损,为电网应急车载式自动化直流耐压试验系统提供坚实保障。在极端环境下,它有效减少设备摩擦,让设备运行更稳定、更可靠。更神奇的是,它还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故障率,让设备维护变得更轻松。

苏州XX电气公司采用玖城特种润滑脂后,电网应急车载式自动化直流耐压试验系统的运行状况显著改善。设备运行平稳,故障率大幅下降,为电力行业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公司也降低了设备维护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

玖城特种润滑脂,卓越性能,稳定质量,赢得苏州XX电气公司的信任和认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电力行业技术进步,为电网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