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齿轮油的使用作用效果|齿轮油购买技巧有哪些

2018-9-26 11:05:32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齿轮油是以石油润滑油基础油或合成润滑油为主,加入极压抗磨剂和油性剂调制而成的一种重要的润滑油。用于各种齿轮传动装置,以防止齿面磨损、擦伤、烧结等,延长其使用寿命,提高传递功率效率。
    使用齿轮油的作用效果:
    1、润滑各种各样的齿轮,包括正齿轮、伞型齿轮、螺旋齿轮及螺旋伞型齿轮等;
    2、齿轮油是保证齿轮正常运转,保证传动效率和常常齿轮使用寿命的重要润滑材料;
    3、齿轮油在齿轮机构中主要起到防止齿面磨损,带走摩擦产生的热量以及隔绝齿面与水,空气的接触,避免锈蚀和腐蚀的发生。
    在购买齿轮油时结合以下四个方面内容来考虑:
    1、根据齿轮齿面接触应力的大小选择品种;
    2、根据齿轮节圆圆周速度和环境使用温度选择粘度;                              
    3、根据齿轮节圆圆周速度选择润滑方式;
    4、根据不同启动环境温度选择齿轮油的类型。
    以上齿轮油知识由玖城润滑油整理编辑,欢迎转载。玖城牌工业齿轮油主要分别极压齿轮油、中负荷齿轮油、重负荷齿轮油、开式齿轮油、合成齿轮油等系列产品。玖城牌极压齿轮油采用深度精制的基础油,加入极压、抗磨、抗氧化、防锈等多种添加剂经科学配方调和而成,具有较高的承载能力和抗磨损性能。

JC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