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玖城精密主轴油:为纺织机械和精密机床提供高效润滑解决方案

2023-12-4 10:52:09      点击:

在纺织工业和精密机床领域,高速锭子和转轴的润滑是一项关键任务。玖城主轴油以其卓越的润滑性能和高效抗磨能力,为这些高精度设备提供了可靠的润滑解决方案。

在纺织机械中,高速锭子需要承受高转速和强烈振动,同时还要面对高温和粉尘环境。玖城主轴油具有出色的粘附性和油膜强度,可以在极端条件下提供稳定的润滑保护,确保锭子的平稳运行。使用玖城主轴油后,纺织机械的锭子磨损明显减少,设备寿命得到延长,减少了维修停机的时间和成本。

精密机床的高速转轴对润滑要求更为严格。玖城主轴油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性能和低温流动性,可以在高转速下保持稳定的润滑效果。同时,该油品还具有良好的抗泡沫性能,可以避免润滑油路中的气阻现象,确保转轴的持续润滑。使用玖城主轴油后,精密机床的转轴运行更加平稳,加工精度得到提高,减少了次品率。

除了纺织机械和精密机床,玖城主轴油还可应用于滑动轴承和其他轻负荷循环系统的润滑。其独特的润滑配方可以有效地减少摩擦和磨损,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和使用寿命。

总之,玖城主轴油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领域,为纺织机械和精密机床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润滑解决方案。通过使用玖城主轴油,这些行业可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