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齿轮油日常管理维护方法

2018-9-28 11:40:26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在所有的齿轮传动设备和齿轮箱里面,都需要用到齿轮油,那么齿轮油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应该怎么去维护,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机械设备。

    齿轮油黏度的选择对机械的使用时间有一定的影响,齿轮油加油量应适当,过多不仅增加搅油阻力和燃料消耗,而且有可能使齿轮油经后桥半轴密封圈漏入轮毂轴承,造成轴承润滑脂稀释,从而产生机械故障;过少会使齿轮润滑不良,温度过高,加速齿轮磨损,油品氧化。齿轮油面一般应加到与齿轮箱加油口下缘平齐,且应经常检查齿轮油箱是否渗漏,并保持各油封、衬垫完好。

JC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