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玖城风力发电设备传动系统专用合成齿轮油在不同风场中的成功应用案例

2023-12-4 10:43:26      点击:

案例一:江苏盐城风场

江苏盐城地区确实是中国风能资源丰富的地区之一,许多风力发电场在此建设并运行。而玖城风力发电设备传动系统专用合成齿轮油在盐城地区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玖城合成齿轮油具有出色的极压抗磨性能,可以有效保护齿轮和轴承等关键部件免受磨损,从而降低设备的维护频率和成本。此外,该合成齿轮油的抗氧化性能也非常出色,可以在高温环境下保持稳定的性能,有效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在盐城地区的某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商使用玖城合成齿轮油后,风力发电设备的传动系统运行更加稳定,齿轮磨损和噪音明显降低。同时,由于该合成齿轮油的抗氧化性能出色,有效减少了设备的维护频率和停机时间,提高了风场的发电效率。

案例二:内蒙古风场

内蒙古地区是中国风能资源丰富的地区之一,许多风力发电场在该地区建设并运行。某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商在内蒙古风场使用了玖城风力发电设备传动系统专用合成齿轮油,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使用该产品后,风力发电设备的传动系统运行更加稳定,齿轮磨损和噪音明显降低,设备使用寿命得到了延长。此外,由于该合成齿轮油的抗氧化性能出色,有效减少了设备的维护频率和停机时间,提高了风场的发电效率。

案例三:山西风场

山西省也是中国风能资源丰富的地区之一,风力发电场的建设和运行得到了快速发展。某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商在山西风场使用了玖城风力发电设备传动系统专用齿轮油,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用该产品后,风力发电设备的传动系统运行更加可靠,齿轮磨损和噪音得到了有效控制,提高了设备的运行效率。同时,由于该合成齿轮油的抗乳化性能出色,有效避免了设备故障的发生,减少了设备的维护成本。

总之,玖城风力发电设备传动系统专用合成齿轮油在风力发电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优良的性能可以有效地保护设备,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减少设备的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