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电梯高效平稳运行背后的秘密:玖城液压导轨油的卓越贡献

2023-12-4 10:45:22      点击:

案例一:上海金融中心

上海金融中心是一座标志性的高层建筑,其中配备了多部高速电梯。为了确保电梯的稳定运行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玖城液压导轨油被选为电梯的润滑油。使用后,电梯的导轨得到了良好的润滑和保护,减少了摩擦和磨损,提高了电梯的运行效率和安全性。同时,玖城液压导轨油的抗氧化性能也确保了油品的长寿命,为物业管理部门节省了维护成本。

案例二:上海地铁站
上海地铁站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天承载着大量的乘客流量。为了确保地铁站的电梯设备正常运行,玖城液压导轨油被选为电梯的润滑油。使用后,地铁站的电梯运行更加平稳、流畅,减少了乘客的不便和投诉。同时,玖城液压导轨油的防锈防腐性能也延长了电梯设备的使用寿命,为地铁站节省了维护成本。

案例三:购物中心电梯
某大型购物中心安装了多部自动扶梯和电梯,为了确保乘客的安全和设备的正常运行,玖城液压导轨油被选为电梯的润滑油。使用后,购物中心的电梯运行更加稳定,减少了意外停机和维修的次数。同时,玖城液压导轨油的防锈防腐性能也延长了电梯设备的使用寿命,为购物中心节省了维护成本。

总之,玖城液压导轨油在电梯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优良的性能可以有效地保护设备,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和使用寿命,减少设备的维护成本。